菱形

一个关于刑林的专属饭堂

冰棍【刑林夏日日常】

  近些日子天气实在热的不行,买回来的冰棍如果不放回冰箱的话,不一会儿就化了。

      连一向穿衣都规规矩矩的林辰都解开了衬衣最上面的两颗纽扣。

      而嗷嗷叫的依然是王朝 :“老大!好热!阿辰哥哥都出汗了!”

      本想给王朝来一脚的刑从连马上打消了这个想法,动的话会更热,但嘴上不饶人:“你别吵,去把冰棍都冻起来。”

       “我们刚回来,空调一会儿才凉了,耐心等一下吧。”林辰说。他似乎是相信“心静自然凉”,抬手拿了本书安静地看。

        刑从连没林辰的“保守”,他在家光膀子是眼都不带眨的,有些细小的汗珠附在他强壮的肌肉上。

        有些诱人。林辰把书合上,看着自己的恋人,对方似乎也察觉到了些许身边人的目光,也抬起丝丝碎发发下的绿眸看向他,那眼睛就像宝石一样。“林顾问,看着我你会凉快些吗?”男人嘴角勾起笑,用眼神挑逗着对方。

        林辰没舍得移开目光 :“你觉得呢?”

        厨房里王朝开心的吃着冰棍,没去打扰客厅里正在暧昧的两人。

        室内渐渐凉快起来,王朝跑回自己的房间玩电脑去了。

        想吃冰棍的林辰动了,他看了眼窗外的滚滚热浪,无奈的叹了口气,问 :“你要吃哪个?”

        没回答。刑从连睡着了。确实,到了午睡的时间,再野的狼也要休息了。

        林辰庆幸自己刚刚说话没太大声,他轻手轻脚的走去厨房的冰箱前,打开放冰棍的那一层,就看见了放在最上面的那个包装,红蓝搭配的冰棍。

       “双莓碰撞,甜蜜双倍”八个大字占据了包装的大部分位置。

         很好,成功引起了林辰的注意。和他想的一样,里面有两根冰棍。

         只能把刑从连叫醒了,林辰走到沙发边,温柔的说 :“刑队长。”

         刑从连睁开眼,见拿着两根冰棍的林辰正眼巴巴的看着自己。可爱的过分。“怎么啦,宝贝,一个人吃两根不好吗?”

        林辰把包装袋给他,示意他看。八个大字太显眼了,刑从连看看包装,又看看林辰,没忍住低声笑了。

      “吃不吃啊,一会化了。”林辰把蓝莓味的那根递给刑从连,自己选择吃手中草莓味的那根。

        刑从连低头将冰棍含在嘴里,在林辰松手前抬眸看了林辰一眼。眼神性感的犯规。

       “好吃。”刑从连得意地笑。

        而林辰被对方调戏的不知所措,舌头吮吸着冰棍化在嘴里的水。不知是因为冰棍的甜,还是刑从连,林辰觉得自己的脑袋热乎乎的,空调都吹不凉。

        “还有吗,再来一根,你喂我。”刑从连的语气像等着投喂的忠诚犬,但他的样子却像一只欲扑倒猎物的狼。

         林辰没法拒绝这样的刑从连。


                                  完

  

作者:

    我们这32度,真是谢谢。

  写这篇的时候真的32度,但今天突然降到了15度,太过分了。

评论(7)

热度(1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