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形

一个关于刑林的专属饭堂

棉花糖记【刑林周末日常】



      “阿辰哥哥,凤子给我买了棉花糖,超好吃!”视频那头王朝举着一个白色的棉花糖,像天上的云朵一样,不过这是落在人间的“云朵”。他身后的苏凤子一脸宠溺地笑着。

        王朝和苏凤子今天去游乐场玩,才想起家里的电脑没关,打视频通话给林辰叫他帮关一下,随便向他展示一下手里的“云朵”。

        “电脑我关了,你们玩的开心。”林辰说,但他的眼神一直盯着棉花糖看。

        林辰在努力回想自己有没有吃过棉花糖或者刑从连有没有给自己买过。

         好像没有。

         挂了视频后,林辰坐在沙发上思考了几个问题 :棉花糖好吃吗?只有游乐园有卖?刑从连会给我买吗?

        不管怎么样,去游乐园一定有棉花糖卖。上一次去游乐园还是因为办案,他专心找线索而没怎么注意游乐园里面的小摊小贩。

       “怎么了?发着呆想什么呢?”不知刑从连什么时候窜在林辰身边,把他抱进怀里,又将下巴枕在他温热的颈窝里。

        对于询问这种事,林辰一向不和刑从连客气。“刑队长,你是不是说过组织的话你会听啊。”

        林辰的话中有话,刑从连当然听出来了。“是的,组织请吩咐。”

        “带我去游乐园吧。”林辰亲了亲他的脸颊,一点命令的意思都没有。

        “收到。”刑从连回了他一个吻。

  对于林辰想去游乐园这件事刑从连说没有一点惊讶那是假的,但既然是林先生想去,那就没有拒绝的可能。

        今天的天气很宜人,周日的游乐园是拥挤的,来游玩的人们心情很高涨,就连学识广的林辰也因好奇而东张西望的,毛茸茸的脑袋这边转那边转的。

         哪有棉花糖卖?林辰用眼睛寻找着。

        “宝贝找什么呢?”刑从连问他。

        “云朵,可以吃的云朵。”林辰像在试探一样朝他眨了眨小鹿般的眼睛。

         棉花糖?刑从连拉起他的手 :“走咯,给我宝贝买棉花糖去!”

         走了没几步就看见一个买棉花糖的阿姨,她向他们很慈祥地笑着 :“两位小伙子长的真俊啊,哎呦这白白净净的。”本来刑从连就叫阿姨把棉花糖做大些,加上阿姨喜欢他们,因此做出来的棉花糖比王朝吃的那个大的多了。

         刑从连见林辰看棉花糖的眼神就像小孩子,和平时他一点也不像,见他拿在手里不舍得吃的模样,刑从连禁不住笑出声 :“快吃,不然就要化了。”

         结果林辰没急着吃,而是拿出手机想拍照:“这应该是你给我的第一个棉花糖,为了纪念一下,一起合个照吧。”

         刑警队长识趣地拿过手机举着 :“宝贝,看镜头笑一个。”

         “咔”,照片中两人笑的和阳光一样灿烂。“也许以前有买过给你吃,但今天这个棉花糖是特殊的,以后还会有无数个棉花糖的。”

        林辰看着手中的棉花糖,心里想着下一个,下下个,下下下个刑从连给自己买的棉花糖,无比开心。

      

                   完         

      

彩蛋:

          回到家后,林辰将拍的照片给了王朝看。“你老大给我买的棉花糖。”

          “哇哦,阿辰哥哥,你这个棉花糖好大啊!”

          林辰听到了满意的回答后,将手机踹回兜里,坐在沙发上悠闲的继续喝茶。

 

  作者有话说:最近学习压力大,想吃甜的,就想到好久没吃棉花糖了,当然我吃不到的话,那就让我的cp帮我吃好啦。

评论(3)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