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形

一个关于刑林的专属饭堂

发光的海【刑林夏季之旅】

  六七月了,天气逐渐变热了,林辰都把白衬衫由长袖换成了短袖。

       “阿辰哥哥,你本来就年轻,你穿这个更显年轻了!”王朝围着林辰转来转去的,这边扯扯衣袖,这边拉拉衣角。

        林辰无奈的说 :“我已经换上好些日子了。”

        刑从连一手拿烟,另一只手把王朝拎起来 :“你别看我家阿辰太近,他会热,你滚远一点。”

        这时苏凤子用一个甜筒把王朝带走了。

        林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白衬衫,猜到了某人的目的 :“让我猜猜,刑队长今天又要带我去哪里玩呢。”

        “宝贝,你这么聪明,那你就猜猜看吧。”刑从连微弯着腰盯着他的眼睛。

        可是林辰好像不是很想猜一样,伸手抱住他 :“刑队长,我不猜了,你亲口告诉我,我们去哪里玩好吗?”

        这话说的刑从连不淡定了,他从房间拉出一个大箱子,一手挽上林辰的细腰就往门口带 :“南方,北海,我们出发!”

        去机场的路上,车上放着夏天适合听的歌,两人在车上各干了一杯冰可乐,开汽水的声音充满了夏天的气息。

        北海,夏季游玩各有量极高。两人下了飞机,北海机场游客很多。“宝贝,牵手,人有点多要小心走丢。”刑从连拉住林辰的手。

        由于太阳辐射太大,刑从连并没有急着带他去海边,而是先去了一趟海鲜市场,买了一堆干货。

       “林顾问,这种鲨鱼骨吃了补钙,你回家多吃点。”刑从连大手一挥,花钱如流水。林辰正想到怎么把这些干货带回去的时候,刑从连叫来一个人。

        “哎,度假呢,四叔。”刑从连和来人打招呼,那人气质不凡,大概五十岁。刑从连叫那位四叔把东西装车运走了。

         果然是空运回家。林辰对这种操作已经不感到奇怪了。

         四叔说 :“怎么,允许你们小情侣来度假,不允许我老头出来逛逛啊。”他看了眼林辰,和蔼的笑着 ,“你们好好玩,有事打电话。”林辰礼貌的朝他点点头。

         “我家这边的渔业大部分是四叔在管,本来想要什么海鲜都是一个电话的事,但难得来这边一次,带你来逛逛海鲜市场,也算新鲜了。”刑从连帮林辰拉好防晒衣的拉链,没个正经地笑着。

         两人手牵手逛着北海的街,享受着南方的风土热情,在这里,林辰见到了许多没见过的新奇玩意。

         太阳逐渐下山,刑从连终于带林辰来到了北海最后一站——银滩。

        “现在才带我来,我还以为你不想带我来着了。”林辰眨巴着好奇的眼睛。

        “阿辰宝贝,喜欢发光的海吗?”刑从连搂着他的腰。

         太阳落下发出的余晖映在海面上,退潮的海泛起了温柔的波浪,好似被撒上金粉的海,周围有金色的光,一闪一闪的。

         海风吹动林辰额前的碎发,他说 :“我很喜欢这个,”他看向刑从连:“但我更喜欢发着光的你。”

       “我也是。”刑从连亲了亲他的额头,深情而浪漫。

         海浪退潮,但他们的爱永不谢幕。

         

                                 完


作者:我们南方这边已经穿短袖了,所以写了这么一个主题。北海银滩,我记忆深刻的地方,在未来一定要和重要的人在日落的时候去银滩看看,浪漫藏匿不住。

评论(7)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