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形

一个关于刑林的专属饭堂

白色山茶花【刑林买花日常】

  今天是周末,刑从连难得睡了个懒觉,但林辰还是按生物钟那样起了个大早。

       早上的阳光是很能安慰人心的,昨晚的剧烈运动让林辰身心疲惫,好在阳光让他又有了活力。

       林辰揉了揉酸痛的腰,给自己泡了杯茶,坐在沙发上边享受阳光边品尝美味的茶。

       阳台上的花开的很好,让林辰想起刑从连种下它们的那天,在阳光的作用下,它们显出的状态比林辰有活力多了。

       花也随主人吗?林辰无奈的叹了口气,继续喝着茶。

       “林先生,怎么不叫我?”刑从连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来了,没穿上衣靠在房间的门边,露出比阳光还灿烂的笑。

        林辰没撇开眼,而是光明正大的看着对方健硕的肌肉,实在是赏心悦目,他突然感觉不那么疲惫了。

        “因为你的睡相太可爱了,没忍心叫醒你。”林辰说这话的语气很平静。

        刑从连走过来亲了亲他的发顶 :“早上好,宝贝。”

        林辰不明显地勾起一个笑:“早。”

        许是阳台的花太耀眼,同样引起了刑从连的注意。“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再种些别的花,你觉得呢?”他走到阳台俯身认真观察起这些花。

        “我同意。”林辰放下杯子,起身回房换衣服。

         对于刑从连的挑花种花技艺,林辰是放一百个心的。

         车子在花店前停下,今天花店摆出了新花,把以往放在里面的山茶花给搬到店门口来了。纯白的颜色充满浪漫的气息,像热恋中的情侣周围的泡泡。

       “沈老板早啊。”刑从连和林辰一同走进去,他们和老板热情的打招呼。

       “刑队长,林顾问,早啊早啊,二位又来买花啦。”沈老板是一个学插画的大学生,他自费经营一家花店,店内装潢等各种优点,引起刑从连的注意,成了经常来光顾的店。

        沈老板问:“这次想带走哪些?”

        沈老板也很欣赏刑从连的“懂行”,两人聊起花来没个完。刑从连笑着抬起下巴,点点门口的山茶花 :“白色的山茶花,给我买几盆,家里似乎还没有山茶花。”

        “这次买山茶花仅仅只因为它摆在外面吗?”这老板说这话时含着笑看了眼穿着干净白衬衫的林辰,但他确实是在和刑从连说话。

         沈老板的小举动被刑从连看在眼里,一下子就明白了他的意思。“我为什么买,沈老板你应该清楚才对吧。”刑从连伸手揽过林辰的腰身,让他靠在自己怀里。

         突然被圈住腰的林辰才反应过来他们在说什么,有些慌张的抓住了刑从连的衬衣角。

         沈老板看破不说破,但嘴角的笑是藏不住的。“感谢两位为小店增添浪漫,祝你们生活愉快。”

         刑从连提着几盆山茶花走出店门时,凑到林辰的耳边说 :“白色山茶花,很干净,像你,纯洁一般的存在。我很喜欢。”

         林辰红着耳根:“快回家摆花吧。”

         家里阳光真好,照在刑从连的衬衣上,很干净的白,而林辰本就是这样美好的存在。

  

                          完

  

 作者是个话痨:请让我魂穿沈老板!我也想看刑林当面对我撒狗粮!

评论(5)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